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一刀一刀鑿胸口… 他告白遭拒「當街挖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12:02
圖/取自微博
圖/取自微博

大陸廣州日前傳出一起驚悚命案,一名28歲夏姓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在路邊持刀攻擊路過女子,甚至蹲坐路邊一刀一刀剖開胸口,想要挖出女子的心臟,路人全都嚇壞不敢靠近,待警方趕到時,女子遺體已面目全非。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5月20日下午,大陸廣州三九醫院附近有民眾直擊,一名年輕男子坐在地上拿著刀往下猛刺,靠近才發現,男子前面竟還躺了一個女人,而男子正一刀一刀地「鑿開胸口」看似要挖取心臟,鮮血直流場面驚悚。

 

路人嚇壞趕緊報警,警方趕到後立刻將持刀男子壓制在地,經調查,行凶的男子姓夏、28歲,被害女子是在醫院前固定擺攤買水果的阿姨,2人平時生活並沒有交集,男子為何下如此毒手,動機仍待釐清。

圖/取自微博

該起事件至今沒有任何中國主流媒體報導,疑似遭到官媒冷處理,但命案現場畫面已外流,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事後有網友指出,夏男疑似是在520當天告白被拒絕,長期受到感情困擾,精神異常才做出瘋狂舉動。

 
不過令人傻眼的是,影片曝光後,竟有多名男網友在底下標記自己女友,留言「看到了沒?以後給我乖一點」、「我對妳還不夠好嗎?想被剁就講啊」,讓人不寒而慄直批簡直喪心病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動態驚悚謹慎觀賞。圖/取自微博】

#砍人#感情受挫#精神異常#挖心#凶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9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