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400警突襲夜店 查新型「彩虹糖」毒品


發佈時間:2018/05/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3:26
圖/未來網微博
圖/未來網微博

大陸深圳公安近日展開大規模的搜捕行動,查緝一種包裝成彩虹糖的新型毒品,這種毒品在10幾、20歲的年輕人社交圈中相當流行。就在上週警方集中收網,出動400多名警力突襲夜店,陣仗之大,讓人以為在拍電影。

圖/未來網微博

 
乍看就像拍片現場,大陸深圳公安突襲知名夜店,出動了400多名警力和緝毒犬,圍捕這麼一大票人,陣仗如此之大,為哪樁?

大陸媒體:「行動中共檢查600餘人,抓獲涉嫌吸販毒人員25名,同時另一抓捕組在坪地龍崗街道抓獲其他團夥成員22人。」

嫌犯被戴上頭套和手銬,他們所吸食跟販售的是一種包裝成彩虹糖的新型毒品,服用過量會產生幻覺和昏迷等症狀,甚至導致死亡,賣家在夜店等娛樂場所舖貨,相中的買家多是10幾、20歲的年輕人。

 
大陸媒體:「一個在深圳多家娛樂場所販賣吸食新型毒品紅五的犯罪網絡浮現出來。」

大陸公安鎖定涉毒網絡,還查獲一處毒品加工點,警方強調這場突襲還沒結束,只是開胃菜,一場抓毒行動曝光場面震撼,令人大開眼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虹糖#毒品#夜店#收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27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