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王室婚禮吸金 英國商人賺飽飽


發佈時間:2018/05/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6: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跟梅根的婚禮預料可創造10億英鎊的商機,其中最有賺頭的是旅遊業,預計會有3億英鎊收入;另外梅根帶領的時尚風潮,也可望讓服飾業的營收有所成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與梅根的婚禮,不只讓王室粉絲興奮不已。

英國王室粉絲:「不管是以怎樣的形式參與婚禮我都超興奮的,雖然我無法很快的飛去英國站在溫莎堡外觀禮。」

所有的商人也都摩拳擦掌,不管是做瓷器、杯子,還是賣派對小物的。

 
業者:「派對拉炮、五彩紙屑、擺在桌上可放的煙火,還有哈利跟梅根的旗子,準備要趁這場盛典大賺一筆。」

禮品店業者:「送禮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有能力去買個小東西,也算是提醒自己有參與到舉國歡慶的這一刻。」

婚禮舉行的地點溫莎,還有啤酒業者出了哈利梅根的專屬啤酒,用的大麥是王室農場所種的,代表哈利,啤酒花則進口自美國西岸,代表梅根,算是另類的混血啤酒。

啤酒業者:「使用那些像是當地的原料,有很大的吸引力,它被視為是能真實地代表婚禮。」

這場婚禮能為英國經濟貢獻多少呢?品牌顧問公司指出至少會有10億英鎊。

品牌顧問公司經理:「我們相信英國的經濟會因此有超過10億英鎊的商機,我們原本在1月時是預估5億,但考慮到最近幾個月民眾很興奮,我們將它往上調。」

其中3億英鎊是旅遊業收入其中包含了飛機、旅館、餐廳等等,1.5億是梅根穿衣風格讓服飾產業撈一筆。

 
主持人:「一天婚禮怎麼可以帶來那麼多錢,我們來一一拆解,這代表商品販售、時尚產業,任何跟觀光業有關的包括飛機、旅館、餐廳,凱特王妃結婚時也帶來差不多的收入。」

遠在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一樣對哈利與梅根的婚禮高度關注,酒吧推出的特調飲品跟王室變裝派對,客人是玩得不亦樂乎。

英國王室女性成員出席重要場合會戴的浮誇帽子,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但如果你沒那麼多預算買高級版的禮帽沒關係,台幣2000元左右可以買到普通版。

哈利與梅根的周邊商品花樣非常多,甚至還有哈利與梅根的泳裝與哈利梅根保險套,但最受歡迎的還是這個玩意兒。

業者:「在現在這種派對上,大家都想要跟哈利與梅根自拍。」

 
沒能親臨現場,跟真人一樣大小的紙板合照也可過過乾癮,看來這場預料可吸引10萬人到溫莎的王室婚禮,將創下另類經濟奇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商機#哈利#梅根#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8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