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龍蝦大戰!工人起爭執 空中扔蝦挨批


發佈時間:2018/05/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3:34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大陸湖北一處小龍蝦加工廠,發生工人吵架,竟然拿起尊貴的小龍蝦往空中互砸,造成龐大損失。而根據統計,中國大陸已經是全球最大的小龍蝦消費國和生產國,龐大的內需和外銷市場,讓許多地方形成小龍蝦產業鏈,經濟產值高達1400多億人民幣。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工廠內鐵鍋齊飛,看的到的工具全部砸向空中,連正在處理的小龍蝦也成了攻擊武器,大陸湖北的龍蝦加工廠,9日發生工作人員因操作台問題鬧內鬨,工廠瞬間變成戰鬥場。雙方打了25分鐘才住手,還沒出貨的小龍蝦這下恐怕得報銷,工廠因此發表聲明向消費者致歉。

滿滿一盤小龍蝦,這是大陸現在最流行的國民美食,因為消費市場龐大帶動小龍蝦產業,從苗種、養殖、加工出口到餐飲業和生態旅遊,形成一體的產業鏈,經濟產值高達1400多億人民幣,也讓許多地方搶著養殖小龍蝦,發展特色產業。

湖北小龍蝦養殖戶趙甫軍:「到池子來搶購,一撈起來就買走了,每天都這樣。」

 
大陸已經是全球小龍蝦,最大的消費國和生產國,養殖面積從2007年的26.55萬噸,增加到2016年的85.23頓,成長221%,其中又以湖北的養殖規模最大,占全國產量的6成。不只內需,外銷市場也很龐大,歐洲有9成的小龍蝦都是來自中國大陸,也讓小龍蝦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龍蝦#衝突#搶購#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