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前首相納吉傳包機赴印尼 遭列境管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6:54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因為貪汙案被調查,卻被網友發現他跟夫人包機前往印尼,TVBS直擊一大早就有民眾在機場外堵人,但剛剛政府宣布已經把他境管,納吉自己則透過推特表示是要短暫陪伴家人出國度假,但會尊重移民局的決定留在國內。

圖/TVBS

 
疑似前首相納吉的車輛現身,守候在機場外的媒體跟民眾立刻蜂擁而上,包圍車輛、貼近車窗,但仍然無法確認身分,還逼得鎮暴警察出動維護秩序,不久之後車隊進入停機坪登上這架疑似納吉的專機。

主要是因為前一晚網路上就瘋傳這張專程從印尼飛來的班機訊息,上頭只有2名乘客就是納吉跟他的夫人。

圖/TVBS

TVBS記者相振為:「馬國前首相納吉傳出今天要出境前往印尼,一大早就有媒體跟民眾在這邊守候。」
 

納吉隱身,不過他透過推特表達會短暫休假陪伴家人,也為過去犯下的錯誤及過失道歉;只是他留下的爭議連他的大女兒都反彈,在臉書上痛批納吉跟母親的不是,說母親為了滿足自身的慾望瞞著丈夫背地裡做不少交易,還控父母企圖把她嫁給有權勢的人滿足家族利益,就政府留下的問題也得一一處理,新政府組閣刻不容緩。

圖/TVBS

相振為:「今天會公布的名單包括國防部、外交部、經濟部、財政部、內政部等總共10個比較重要的內閣,他們會經過這麼長時間討論,是因為這次勝選的希望聯盟黨是由4個黨來組成,會用分別的得票率進行閣員上的分配。」

公布10席內閣名單,精簡內閣隨即上路,要帶領馬來西亞能脫胎換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來西亞#納吉#貪汙#境管#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