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首相納吉傳專機出國 馬媒體:限制出境


發佈時間:2018/05/1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0:46

馬來西亞新政府上台之後,今天將會公布10席的內閣名單,當地媒體已經做了當大篇幅的報導,今天會公布的名單包括國防部、外交部、經濟部、財政部以及內政部等10個比較重要的內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會經過這麼長時間討論是因為希望聯盟黨是由4個黨來組成,會已分別的得票率,進行閣員分配,目前先以10席為主,會在今天下午1點公布名單。

大家好奇的是,馬來西亞政府總共有19個部門,目前只公布10席,那剩下9席怎麼辦?目前朝向精簡內閣也就是小內閣方向先行使,希望這幾個部門上路之後,先推動幾個重要政策。

另一方面,除了首相以及副首相之外,他們也建議是否增加第二副首相,第二副首相又由誰來擔任,他們建議是由行動聯盟黨的主席林冠英擔任,因為他是一名華裔領袖,目前現在的首相以及副首相都是馬來裔,如果第二副首相增設並讓華裔擔任的話,可望達到馬來西亞族群平和、融合的效果。

 
另外,前政府首相納吉現在去哪了?他這幾天沒回住家,也沒回辦公室,外傳昨天晚上已經有出機證明,根據當地報導名單上面有納吉跟他夫人的名稱,將在今天早上飛往雅加達,有2天時間,納吉身上還有一些貪汙案,是否有逃亡之虞,今早很多人到機場守候,不過據了解,納吉以及納吉夫人目前遭到馬國政府限制出境,因此應該是無法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內閣#納吉#希望聯盟黨#林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59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