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女星「假摔擺pose」 踩紅毯禁忌被罵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5:18
圖/翻攝微博。下同
圖/翻攝微博。下同

第71屆坎城影展台灣時間9日凌晨開幕,眾星使出渾身解數,在紅毯爭奇奪豔,而選美出身的大陸女星突然在紅毯上摔倒,下半身甚至差點走光,讓網友砲轟根本是假摔搏版面。

 

 
該名女星在坎城紅毯上摔得四腳朝天,而她豐滿的胸部更被揶揄「不動如山」,加上她穿的禮服長度讓她下方意外走光,不過她手上的手拿包又遮掩的剛剛好,此外跌倒後還坐在地上擺pose,讓網友怒批「根本是假摔!」

該女還被捕捉到在紅毯上拿著手機自拍,手機殼還印著自己爆乳出席影展的照片,看來自戀陶醉,不過今年大會規定來賓「禁止在紅毯自拍與拍照」可見女子明顯違規。

 
事件曝光後網友發起肉搜,發現該女為名叫邢小紅,自稱獲得第18屆環球夫人世界大賽第五名、亞洲總冠軍,事後她也在微博替自己喊冤「大半碼的高跟鞋和選美時斷裂過的腳跟,一不小心就栽倒了。在紅毯drama的環境下,即使是真的摔倒也基本被認為是假摔,那麼我寧願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吧,enjoy it!」
 

 
不過網友毫不領情在邢小紅貼文下留言「不想插刀,但摔的真是特別流暢」、「您那腳趾都竄出鞋了,您卻告訴我們大半碼」、「摔倒的是你?可是媒體說,你摔倒了還擺了好幾個造型,難道不是有意為之」、「下次您可以再穿少點去奧斯卡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坎城影展#女星#走光#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439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