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PS定位走進陌生公寓找女友 驚見她已浴血身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23:54
圖/《西日本新聞》
圖/《西日本新聞》

想用GPS定位功能找失聯的女友,卻找到倒臥血泊中的冰冷遺體!日本福岡一名45歲的男子,6日發現40歲的女友失聯,隨即打開手機衛星定位系統找人,跟著路線找到一間陌生公寓,卻發現女友已經身中數刀,倒在血泊中身亡。

據《朝日新聞》報導,死者是40歲的大宅美貴,6日晚間她向同居男友表示「我出去一下就回來」,之後就失去聯繫,男友擔心出事向警方報案,連同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系統,找到大宅人在一間陌生公寓,但卻遲遲找不到大宅本人,周遭也沒任何異狀,警方只好暫時收隊離開現場。

 

男友不放棄,獨自一人留下挨家挨戶尋找大宅的蹤影,最後發現一間套房大門沒有上鎖,便直接進入找人,卻赫然發現大宅胸部、腹部被砍了多刀,倒臥在廚房,早已失血過多,浸在血泊中身亡。

圖/《西日本新聞》

該棟公寓的房東表示,案發的套房10年前就承租給一位獨居的7旬老翁,事發當晚周遭住戶也沒聽見任何爭吵的聲音,且現場也沒有打鬥爭執的痕跡,警方到場調查,在公寓內尋獲一把疑似是凶器的刀子,但被害人身上衣著完整,重要的財務也留在現場。

 
鄰居表示,案發前幾日,曾經接到獨居老翁的電話,提到「很想死」等極端的言語,目前老翁下落不明,到底是否為老翁所殺、動機又如何?全案仍需等老翁出現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凶殺#定位#身亡#陌生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115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