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新娘遭巨鱷「吃掉右臂」 截肢後5天照樣甜蜜出嫁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9: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愛!非洲辛巴威一名準新娘在婚禮前夕,和未婚夫出遊划艇時,意外遭到巨鱷襲擊,雖然事後幸運保住一命,但她整條右臂卻必須截肢;不過未婚夫並未因此拋棄她,事發5天後,2人依舊在醫院教堂舉行婚禮,場面相當感人。

根據外媒報導,25歲的前網球女將恩德洛芙(Zenele Ndlovu),於今年2月答應27歲男友福克斯(Jamie Fox)的求婚,不料2人日前在尚比西河(Zambezi)划艇約會時,一隻鱷魚突然咬破橡皮艇,並將恩德洛芙拖入水中,撕咬開她的右臂,河水瞬間染成血紅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後恩德洛芙被同船導遊拼命拉回船上,福克斯回憶「當時她過於震驚,甚至沒有喊痛」,送醫後雖然保住一命,但右臂傷勢嚴重,只能截肢,不過恩德洛芙相當堅強,決定如期披上婚紗。

這樣的勇敢決定,連未婚夫福克斯都感到驚訝,表示「發生這種事情5天後就能結婚,我為她感到驕傲」,2人最後在受傷5日後,於醫院內的小教堂順利完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鱷魚#準新娘#截肢#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7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