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士頓牛頓台灣日 福爾摩沙馬戲團展絕活


發佈時間:2018/05/0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5: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波士頓「牛頓台灣日」今年邁入第11屆,巡迴北美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咱的故鄉」,融合歌唱、特技、雜技、舞蹈及戲劇等元素,讓海外人士見識台灣文化軟實力。

根據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新聞稿,「2018牛頓台灣日」(Newton-Taiwan Day)5日在升旗典禮及遊行後揭開序幕。現場共有27個團體設置39個各式攤位,吸引超過2000名僑胞及各界人士參加。

 

駐波士頓辦事處長徐佑典在開幕致詞時,感謝牛頓海德社區中心及各僑團11年來與僑教中心共同舉辦這項文化盛事,尤其僑胞設置台灣美食、傳統技藝文化及慈善公益等攤位,向主流社會宣揚台灣多元優質文化,有助提升台灣的知名度與能見度。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表示,為擴大宣揚台灣文化,今年特別邀請由僑務委員會遴派的「北美地區台灣傳統週」巡迴表演團體「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專程前來演出「咱的故鄉」。

歐宏偉說,福爾摩沙馬戲團透過歌唱、特技、雜技、舞蹈及戲劇等元素,傳達台灣人民豐沛的情感及堅毅的生命力,同時展現台灣青年的無窮創意,讓海外人士透過表演藝術了解台灣歷史及多元文化之美,見識台灣軟實力。
 

除了馬戲團演出,波士頓地區的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帶來台灣戰鼓、舞龍舞獅、民族舞蹈及扯鈴等節目。駐波士頓辦事處及僑教中心設置攤位,宣傳台灣優質醫療、觀光及文化,並提供護照更新與簽證申辦等領事服務。

波士頓僑界當天發起連署,致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識(WHO)及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士頓#牛頓台灣日#福爾摩沙#馬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