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天衝IKEA買不到傘 大媽氣炸怒揍保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22:4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有夠誇張!中國大陸濟南市一間宜家家居分店(IKEA),日前發生一起女奧客狂毆保全及收銀員的事件,據目擊者指出,該名女子疑因下雨天未帶傘,衝進IKEA店內卻買不到雨傘,她一氣之下竟掌摑一名保全人員,火爆無理的態度,讓網友傻眼直呼「這種人就不要出門啦,丟人現眼!」

這段毆人影片事後被網友上傳《微博》,表示事發於本月5日中午,當時外頭雨勢相當大,該名女子疑似在IKEA商場繞了一大圈,還是看不到雨傘的蹤影,認為是「員工故意不賣給她」,質問下竟失控朝一旁保全搧了2個耳光。

 

圖/翻攝自微博

圍觀民眾見女子動手,立即上前勸阻,但女子仍不斷咆哮、大呼小叫,甚至再度動手打人,直到有民眾報警後,女子才稍微收斂一點,如此失控的行徑,在商場內引發不小騷動。

圍觀民眾上前勸阻。圖/翻攝自微博

濟南槐蔭公安分局表示,事後經調查,動手女子的家屬已證實她患有精神疾病,目前正在與IKEA負責人及遭毆員工協商,同時家屬也出面道歉,請求外界多多體諒,不過網友還是心疼挨打的保全,認為「養家糊口誰都不容易,為什麼受這樣的待遇?」、「如果讓保全大哥的子女看到,會有多心疼!」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客#保全#甩巴掌#IKE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23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