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竟殺恩人!收留女子半年 酒後常打罵死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3:07

獨家訪問到王姓死者的家屬和好友,相當氣憤,因為殺害人的劉姓女子,沒有工作本來睡在橋下,半年前被王姓兄弟好心收留,以每月一千塊分租給她和男友。但劉姓女子對王姓兄弟態度差,甚至喝醉還會毆打死者,家屬說事發後她還假裝不知情,跟著去殯儀館認屍,還假意說有夢到死者在水中喊救命,沒想到她就是兇手。

圖/TVBS

 
劉姓女子vs.家屬友人:「(那個烏日)那個什麼的,烏日(烏日那裡)。」

劉姓女子坐在椅凳,4月初還在死者王先生家一起烤肉喝酒,開心聊天,想不到1個月後竟然殺害好心收留她的恩人。

死者好友:「怎麼這樣子,無冤無仇的,妳平常欺負他就算了,到現在我們認為是她謀殺的。」

 
圖/TVBS

死者王先生好友相當氣憤,劉姓女子事發後還不敢向家屬講,表現鎮定沈默數日,甚至還跟家屬一起到殯儀館認屍。

死者家屬:「我叔叔有帶她去(殯儀館),後來我們在殯儀館,本來要去驗屍,警察打給葬儀社說有監視器,他就問葬儀社說你們有認識高壯的女孩子,壯壯的(兇手)她還說那會是我嗎?她還這樣講。」

王先生家屬說難怪事發後,劉姓女子還說她有夢到死者在水中喊救命,想不到她就是兇手。去年底劉姓女子在朋友介紹下,跟男友向王家兄弟分租平房,平常和王先生兄弟住在一起,但她態度差,還跟王先生的哥哥搶房間,喝醉甚至還毆打死者。

圖/TVBS

和死者同住的屋主兒子:「一下打他(臉頰)這邊,打完第二下打這裡(都打臉頰),然後再踢。」

劉姓女子在死者家整整住了半年,鳩佔鵲巢,家屬也趕不走,也不找工作,都靠男友付每個月1千多塊的房租。

死者大哥:「很氣啊!對方都承認了。」

 
家屬說死者患有輕度精神障礙,劉姓女子仗著家屬好欺負,甚至殺人,讓家屬無法接受,只希望她得到法律制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恩人#殺害#狠心#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2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