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拆除心戰廣播! 南韓民眾對北韓信任度增


發佈時間:2018/05/0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0: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金會上南北韓承諾將終止一切敵對行為,南韓在5月1日開始動手拆除在邊界設置的心戰廣播設施,北韓的人民軍也拆掉了原本設置的廣播器,兩韓間互相釋出善意,也讓南韓民眾對北韓信任度激增,現在有超過6成民眾相信北韓可以做到完全棄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士兵七手八腳的拆除掉沿著南北韓邊界設置的廣播器,這過去用來對北韓進行心戰喊話的工具,現在正式拆除。

記者:「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坡州第九師團坡州交河哨所,在履行板門店宣言的第一項履行措施,今天會拆除心戰廣播設備。」

文金會上南北韓承諾要終止一切敵對行為,包括在前線相互喊話的廣播設施,南韓是從1963年開始在邊界播放心戰廣播,隨著兩韓之間氣氛變化,過去也曾暫停或是拆除。

 
目前的廣播是從2016年1月後,為了回應北韓第4次核試開始進行的,現在南韓履行承諾。另一頭的北韓似乎也拆除掉了原先架設的廣播設備,雙方互相釋出善意,也讓南韓民眾對北韓大改觀。

根據南韓最新民調,相信北韓會完全棄核的民眾高達64.7%,同一份民調中,有超過5成受訪者對北韓從不信任改變為信任,接下來的焦點都落在川金會上。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現在正在安排會議,應該在這幾天內就能確定地點和日期了。」

川普說近期就會公布這場川金會的時間、地點,而大陸這一邊也派出外交部長王毅訪問北韓,討論的可能就是習近平訪問平壤的相關安排。

外界推測王毅也有可能提出召開南北韓及美國、大陸的4邊峰會,可以想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未來可能有開不完的高峰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心戰#廣播#棄核#川金會#川普#金正恩#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83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