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溪里又挖新地道 北韓停核試恐是騙局


發佈時間:2018/04/24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2: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金會登場前,北韓率先拋出橄欖枝!在上週末的勞動黨大會,金正恩宣佈要終止核實驗和試射飛彈。不過美國智庫透過衛星照片卻發現,直到這個月初,北韓在寧邊的核反應爐和豐溪里的核實驗場還是有新動靜,北韓的廢核決心還有待觀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韓「文金會」前夕,小老弟金正恩為文在寅送上大禮。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從2018年4月21日開始,終止進行核實驗與洲際彈道火箭實驗發射。」

北韓不只要終止核實驗和試射飛彈,還答應要廢棄核實驗場。金正恩,是認真的嗎?答案恐怕讓人失望!因為透過衛星照片,觀察位於北韓寧邊的核設施,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員發現北韓「偷偷來」的證據。

 
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員:「河川的顏色很明顯的不一樣了,這是受到反應爐排水的影響。」

原來秘密就藏在照片左下角的排水溝。專家研判,北韓的核反應爐正在運作,所以得排放冷卻水,造成河川顏色改變。

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員:「說要展開對話,還有必要製造核燃料嗎?金正恩想要什麼,還真的不知道。」

就在排水溝旁可以看見北韓的核反應爐,這可以幫助他們製造核彈所需的鈽元素。此外北韓還新建了研究設施,完全看不出要廢棄的模樣。

前聯合國武器檢查員:「北韓可能趁現在蓄積鈽,因為根據領袖峰會的結果,北韓知道可能無法再製造核武。」

而且北韓正在「偷來」的證據,還不只寧邊而已。

美國智庫:「北韓的核實驗場還在進行擴張工程。工人挖掘隧道,把岩石和泥土都丟在這邊。」

 
這是位於豐溪里的核實驗場,金正恩任內的4次核實驗都在豐溪里的北側山區進行。不過美國智庫最近在山的南邊發現這塊被丟棄的廢土,懷疑北韓正在山的西側挖地下通道,恐怕是為了下一次的核實驗作準備。

美國智庫:「能進行大規模核實驗的場地,在地下空間要多少就有多少,北韓有可能繼續進行核實驗。因為只要反覆實驗,核彈頭的爆炸威力和性能都會繼續提升。」

不管是核彈還是飛彈,北韓的核武技術大演進,現在證實和烏克蘭專家恐怕脫不了關係。原來就在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以後,讓烏克蘭國內局勢大亂,不少核專家被北韓政府收買。

前尤茲馬斯技術人員:「現在尤茲馬斯的員工只有全盛時期的1/10,擁有高度專門知識的人都已經出國了。」

前尤茲馬斯技術人員:「大家都去了給得起錢的地方,有些技術人員有可能已經把尤茲馬斯的機密資料洩漏出去,當然也可能去了北韓.」

 
在烏克蘭專家的協助下,北韓以烏克蘭的洲際飛彈RD250為基礎,更新了自己的引擎設計,延伸了洲際飛彈的射程。

北韓不斷釋出善意,但種種跡象顯示,恐怕全是金正恩的心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金正恩#核武#飛彈#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9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