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石頭逼牠跳 陸動物園袋鼠遭遊客砸死


發佈時間:2018/04/2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2:39
圖/海峽都市報
圖/海峽都市報

只是為了看袋鼠跳躍竟然異想天開用石頭砸,大陸福州動物園的袋鼠區,近日就發生這樣的狀況,其中一隻母袋鼠不但腳掌被大石塊砸到幾乎斷成2截,還嚴重內傷腎臟大出血,最後傷重不治,沒想到隔沒幾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情。

圖/海峽都市報

 
巴掌大的石頭朝袋鼠砸過去,接著手機鏡頭立刻對準想捕捉動態照片。

記者vs.動物園人員:「他就砸,用石頭砸袋鼠,讓袋鼠蹦起來是吧?對,那他砸到袋鼠沒有,有砸到。」

就為了拍張照片不惜攻擊袋鼠,這樣不文明的行為不只發生在江蘇,福州甚至有遊客為了看袋鼠跳躍,把一隻12歲大的母袋鼠用石頭砸到重傷不治。

 
母袋鼠腳掌傷口又大又深幾乎快斷成兩截,不過致命傷在腎臟,園方研判是被砸中後大出血,而就在母袋鼠死後幾天,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所幸這次袋鼠只有受到皮外傷,動物園只能加強宣導,希望遊客別為了私慾傷害動物。

相對之下在雲南昆明這頭長頸鹿運氣就很差,原本想利用樹枝空隙來抓癢,沒想到不小心卡住,園方趕緊用電鋸搶救,最後還是因為頸部受損,導致腦部供血不足死亡,儘管是罕見意外,卻有大陸民眾質疑救援過程沒有做好支撐防護,長頸鹿摔倒的一瞬間恐怕也是致命原因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袋鼠#砸死#動物園#長頸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70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