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司醬漢堡、爆漿甜甜圈 澳洲美食看這裡


發佈時間:2018/04/1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6:59
圖/YouTube
圖/YouTube

南半球的澳洲,飲食習慣其實和美國沒有太大差別,只是他們卻多了點巧思!澳洲最近流行的幾道美食,包括起司醬漢堡、爆漿巧克力甜甜圈等,都是從美式食物中做出變化也引爆話題!

圖/YouTube

 
從沾滿起司醬的漢堡,到宛如麵條般的又細又長的薯條,再到掰開來是爆漿巧克力的甜甜圈,這些都是澳洲的流行美食!

澳洲美食記者:「這邊的人說,任何時候都是吃甜甜圈的好時機,我自己是吃這個榛果巧克力醬甜甜圈,一吃就愛上它。」

先來看爆漿巧克力甜甜圈,這是澳洲的連鎖甜甜圈業者的發明,他們在澳洲的30多家分店,每天可是要炸出1萬5000個甜甜圈,而且口味相當多元。

 
澳洲美食記者「所有的甜甜圈都是新鮮製作,每幾個小時就出爐一批,他們也提供素食和無麩質的甜甜圈,所以每個人都能吃。」

除了爆漿甜甜圈以外,澳洲這家咖啡店也很特別,因為他們賣得所有食物,都得淋上濃濃的花生醬不可。

圖/YouTube

澳洲美食記者:「如果你是個健身狂想攝取蛋白質,或者是素食者,想要找無奶製品的食物,都能在花生醬餐廳找到各種選擇,有名的香蕉煎餅上面當然也淋了花生醬,再加上義式冰淇淋,也可以來試試看,吃完會覺得超滿足。」

從煎餅到冰淇淋,甚至是蛋糕都得沾花生醬,這才是澳洲的味道。

澳洲美食記者:「蛋白質食物、各式甜點、美味的咖啡還有素食冰淇淋,實在有太多理由讓你來光顧,這間位於萊卡的花生醬餐廳了。」

不過也有澳洲人會把花生醬換成起司醬。

漢堡店經理:「當我們決定把起司醬放在薯條上,並當作正餐吃的時候,起司醬變得有點流行,然後就真的爆發流行了,現在到處都能看到。」
 

正所謂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只是拿來沾薯條的起司醬,卻意外成為漢堡的沾醬,看看澳洲人吃漢堡,起司醬竟然是用倒的,這麼豪邁的吃法或許得邊吃邊擔心身體健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甜甜圈#漢堡#花生醬#起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0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