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基紅襪大亂鬥 雙方板凳清空助陣


發佈時間:2018/04/1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5: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和紅襪3連戰的第2戰,兩隊爆發打群架事件,原因是洋基打者Austin在一次滑壘的時候,抬腳踢到紅襪游擊手Holt阻止雙殺守備,引起紅襪隊不滿,紅襪隊中繼投手在下一次面對Austin,直接把球砸向他的背部,雙方立刻打了起來,結果兩隊板凳清空全部上場助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和紅襪世仇相見,雙方火氣都不小,這一球麻煩了,大亂鬥開始。

球賽播報員:「來了!雙方打起來了,就像公牛打鬥一樣,當Kelly被一拳揮倒在地,2隊板凳全部再度清空,這次是動真格的不像上一次,不但有揮拳和衝撞,還可以看到在這之後有大動作的抗議。」

紅襪隊的Kelly被隊友拉開,不過洋基方面的主角Austin嘴上還不肯善罷甘休,對著Kelly念念有詞,還好隊友一把拉住,Austin才沒有繼續暴衝。

 
紅襪中繼投手Kelly這一球直接往Austin身上招呼,氣得Austin把球棒往地上一砸,這就砸出了火氣。然後頭盔一脫耳邊似乎響起咚咚的戰鼓聲。

球賽播報員:「Kelly說咱們上,他說來啊!這時候兩個人都跌倒在地。」

打球變成打拳擊,2位事主理所當然get out of here!其實在此之前就已經先埋下了導火線,3局上半洋基隊進攻,一二壘有人採取觸擊推進,紅襪三壘手Devers趨前防守先傳二壘,標準的雙殺布陣,結果洋基隊的Austin從一壘滑向二壘的過程中,一腳鏟到補位的Brock Holt的右腳,這下子2個人都有意見了,你一句我一句的,牛棚裡的隊友忍不住了,通通衝出來要來討公道。

球賽播報員:「這確實看起來很像洋基和紅襪會在芬威球場發生的爭議。」

只不過這次雙方只是圍成一團,但是Austin卻一副不想善罷甘休的樣子,不斷向紅襪隊叫陣連隊友都把Austin推開,要他遠離戰事一觸即發的邊緣,Austin滑壘過程確實有抬腿剷到Holt的右腳,不過二壘審並沒有判決妨礙守備,這讓紅襪隊感覺吃了悶虧就有後來的亂鬥場面。

總歸還是要回到正規比賽,洋基隊在這場比賽一吐第一場比賽慘敗的怨氣,全隊打出12支安打攻下10分,以3分之差氣走紅襪,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先發5局雖然丟掉6分,不過還是拿下本季的第2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洋基#紅襪#群鬥#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6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