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大選白熱化 普拉伯沃再戰佐科威


發佈時間:2018/04/12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5: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印尼2019年正副總統選戰白熱化,大印尼行動黨昨天通過推舉黨主席普拉伯沃再度參選總統,挑戰現任總統佐科威連任,可望再度上演兩人對決戲碼。

大印尼行動黨(Gerindra)昨天在西爪哇茂物縣(Bogor)舉行的全國代表協商會上正式推舉黨主席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參選2019年總統大選。

 

印尼總統大選將於明年4月17日舉行,並首度與國會議員選舉合併於同一天舉行。

在目前尚未出現第三股政治力量角逐2019年總統大選之際,曾經擔任陸軍特種部隊司令的退役中將普拉伯沃很可能將再度與佐科威在2019年正副總統選舉中一決勝負。

不過,根據印尼選舉法規規定,推舉正副總統候選人的政黨或政黨聯盟必須在國會擁有20%的席位或在國會大選中獲得25%的得票。
 

大印尼行動黨在2014年普選中僅獲得11.81%選票,即使再加上可能加入聯盟的公正福利黨(國會席次6.79%),仍然未達推舉正副總統的門檻。

另一方面,前總統尤多約諾領導的民主黨日前透露訊息,表示將支持佐科威連任。

66歲的普拉伯沃(Prabowo Subianto)是前總統蘇哈托的女婿,他在43歲時受拔擢為三星將領,擔任陸軍戰略後備司令。他曾任印尼特種部隊司令,以中將軍銜退役。

普拉伯沃在2014年總統大選中敗給現任總統佐科威,但也獲得46.85%的選票。大印尼行動黨在普拉伯沃帶領下,高舉民族主義大旗,並以「伊斯蘭捍衛者」自居,基層實力雄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尼#總統#佐科威#普拉伯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4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