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焦敘化武攻擊 美防長撤週末訪問行程


發佈時間:2018/04/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官員表示,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已取消週末的訪問行程,五角大廈此時正與白宮合作,回應敘利亞疑似化武攻擊。

法新社報導,與此同時,總統川普也為「監督美國回應敘利亞的行動」,取消預定本週稍後展開的首次拉丁美洲之行。

 

官員說,馬提斯原定造訪加州和內華達州,但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

敘利亞反抗軍在東古塔區(Eastern Ghouta)控制的最後一個據點度瑪鎮(Douma)傳遭毒氣攻擊,救難和醫療人員表示已有40多人喪命後,川普矢言將「強力」回應這起事件。

路透社報導,主管歐洲飛航交通的歐洲航管組織(Eurocontrol)今天警告各航空公司應謹慎安排地中海東部地區的航班,因為敘利亞境內未來72小時可能發生空襲。
 

歐洲航管組織說,這段期間內有可能會發射空對地和/或巡弋飛彈,無線電導航設備恐出現間歇性中斷的現象。

俄羅斯和美國今天在聯合國為敘利亞疑用化武一事爭論不休。與此同時,華府和盟友考慮是否將就上週末涉嫌發動毒氣攻擊,對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部隊發動攻擊。

歐洲航管組織在網站上說:「在規劃地中海東部/尼古西亞飛航情報區(Nicosia FIR area)的航班時,需經適當考慮。」但未指明潛在威脅的來源。

歐洲航管組織警示引述歐洲航空安全署(European Aviation Safety Agency)的一份文件,目前無法立即取得文件副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敘利亞#化武攻擊#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9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