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聽證會 民眾卡位搶旁聽


發佈時間:2018/04/1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1: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從美國時間10日起,一連2天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接受國會議員質詢,不少民眾提早好幾個小時前來卡位,就是希望有機會進場旁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會山莊外,站了大大小小祖克柏的人型立牌,身上的T恤印上「整修假臉書」的字樣。然而走進聽證會大廳,滿滿都是人,許多民眾提早幾個小時提前跑來卡位,就是希望可以進到全球最大社交平台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的聽證會旁聽。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我們沒有周全審視,所有應付的責任,這是一個天大的錯誤,這是我的錯我真的很抱歉,我創立並且經營臉書,我會對這些事負責。」

筆挺西裝還打上領帶,祖克柏出席參議員質詢,以沉穩的口氣向社會大眾道歉,面對個資外洩的醜聞,祖克柏坦承造成假新聞、干預選舉、發布仇恨言論等,都是因為臉書沒有盡力採取防護措施。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我最大的任務,同時也是臉書的社會責任,應該是連結大眾建立社群,並且讓世界更靠近,只要我還運行臉書的一天,任何廣告商跟開發商,都不應該拿到任何好處。」

祖克柏透露,未來將由人工智慧,負責檢舉平台上不適當的內容,也考慮推出沒有廣告、付費版的臉書,這次聽證會不僅牽動臉書形象、未來營運方向,也會影響美國政府對社群媒體的規範,但是儘管臉書負面新聞不斷,祖克柏出席聽證的表現,還是讓投資人信心大增,也讓臉書股價最後是上漲4.5%作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祖克柏#臉書#個資#外洩#聽證會#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605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