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學開車遭性騷!學長創駕訓班「年收千萬」 學妹變女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21:50
李興鵬自創駕訓班,短短2年營業額就破千萬。圖/翻攝自《梨視頻》
李興鵬自創駕訓班,短短2年營業額就破千萬。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24歲男子李興鵬多年前因大學學妹上駕訓班遭教練性騷擾,一氣之下決定和朋友一起開設駕訓班,專門讓上海大學的學生考照,不料一開業就大受歡迎,短短2年營業額已超過千萬人民幣(約元新台幣4千600萬元),而該名學妹也成為了他的女友,不僅荷包賺飽飽,還抱得美人歸。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李興鵬是上海大學工程技術學院大4學生,他於2015年底剛退伍時,在1場學生會的聚會中得知,學妹到某駕訓班學開車,卻遭到教練毛手毛腳,一氣之下便決定找對方問清楚,「我也是血氣方剛,我直接去找教練,跟他去理論一下這個事情,最後被幾個朋友攔住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待心平氣和後,李興鵬認為「這個問題必須從根源上解決」,於是他在2016年9月間和友人一起開了駕訓班,專門提供上海大學的學生練習開車,而且從學員報名開始直到考取駕照,期間所有問題都有專人負責處理,「我們目前有15輛車及15個教練,在學和已畢業的學員都有600多位,95%都是學生」。

李興鵬透露,駕訓班目前的年營業額已經達到千萬人民幣,因此他打算在畢業後落腳上海,同時付頭期款買房子;至於在創業路上最關鍵的學妹,李興鵬則語帶嬌羞地說,現在對方已成為他的女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訓班#性騷擾#駕照#學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45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