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陸戰隊募兵廣告 凸顯女性不讓鬚眉


發佈時間:2018/03/30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6: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陽剛且強悍的美軍陸戰隊,去年也曾啟用女軍官挑大梁拍徵募廣告,片中的主角有正義感是驍勇善戰的女英雄,並關懷無家可歸的遊民。

美軍陸戰隊這支徵募廣告Battle Up是去年5月間,在全美各大電視台等通路放送,光是YouTube的觀看次數就超過29萬人次。

 

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因去年初美軍陸戰隊曾爆發,女性同袍在不知情情況下裸照被散布的醜聞,廣告片上檔的時機引人聯想,不過陸戰隊發言人否認兩者之間有任何關聯。

挑大梁的鄧柯(Erin Demchko)來自新澤西州哈肯沙克(Hackensack),當時她是駐守在日本沖繩寇特尼營(Camp Courtney),負責後勤補給的上尉女軍官。

全長約 1分02秒的影片,由小女孩挺身而出阻止校園霸凌的片段開始,隨後小女孩蛻變為在滂沱大雨的橄欖球場,全身泥濘奮勇向前,接著轉變為接受嚴酷軍事訓練的學員,學成後與男性同僚並肩投入戰場,成為不讓鬚眉的女英雄。
 

最後褪下軍裝的鄧柯,打扮樸素關懷露宿街頭遊民,同時搭配「因為哪裡有戰鬥,哪裡就有陸戰隊」的字幕,令人為之動容。

另據陸戰隊時報(Marine Corps Times)報導,鄧柯曾透過新聞稿,表達以身為陸戰隊員為榮的心聲。她說,自己每天鍛鍊心志、強健體魄,並關懷同僚,「我的奮戰精神,就是我必須持續完成使命的動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軍陸戰隊#軍官#女英雄#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