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任何獨立都不行! 陸學者遭舉報宣傳台獨


發佈時間:2018/03/29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5: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廈門大學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執行主任劉國深昨天談及統獨時表示「不是任何獨立都不行...台灣保持某種程度的獨立性不是壞事」,有大陸網民今天舉報他宣傳台獨,破壞統一。

劉國深曾長期擔任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院長,並兼任中國全國台灣研究會副秘書長,是大陸知名涉台學者,主要研究領域為台灣政治、兩岸關係。

 

大陸微博帳號「熊貓寶寶工作室」今天上午貼文舉報劉國深違反中共對台政策,散播錯誤的言論宣傳台灣獨立,「破壞祖國統一」,並指劉國深這種「錯誤言論」遠遠超出中共中央對台政策紅線,希望予以揭露批判。

貼文引述台灣中央網路報的報導指出,劉國深28日在台灣文化大學舉行的「兩會後的兩岸關係走向」研討會表示,「不是任何獨立都不行,就像我的孩子,我就希望他能獨立。台灣保持某種程度的獨立性不是壞事,你要和大陸好好談。就像統一,也不是都是不好的。」

貼文發布後,已迅速被轉給大陸對台、宣傳、公安部門與媒體;多名大陸網民在文下留言要求有關單位開除和法辦劉國深。
 

帳號名為「咖啡紅酒靡靡之音」的網民還指劉國深曾說過「民進黨用心良苦,我很同情他們」、「兩岸不一定要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下統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廈門大學#兩岸關係#統獨#獨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45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