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愛沖昏頭?20陸女幫非洲男友運毒 在海外排隊等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8:38
近年來有不少大陸女性幫非洲籍的男友運毒,遭馬來西亞海關攔下,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近年來有不少大陸女性幫非洲籍的男友運毒,遭馬來西亞海關攔下,法院判處死刑。(圖/翻攝自陸網)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嗎?最近有來自大陸的20多位女性,主動幫非洲籍的男友運毒,結果在馬來西亞被攔下,日前遭判處死刑。這些女子被大陸媒體稱為「在海外排隊等待死刑的女孩」,引發各界的議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自從2013年開始,就陸續有大陸籍女子運送毒品、過境到馬來西亞時遭海關攔下,並且逮捕入獄。據了解,運毒女孩不是只有1、2位,而是形成一個小團體;而且這些女子家境條件都不錯,外語能力也佳,甚至還有部分人有留學海外的經歷。

 

深入追查發現,這些大陸籍女性多半主動搭訕非洲男性和幫忙運毒,她們都稱說是為了愛情。有部分女性希望能一圓嫁給外國男子的夢想,但因為西方國家的男友不好找,只好退而求其次找非洲籍的;另外一部分則是被「半欺騙」,意指得知自己的行為不合法,只是不知道運送的是毒品。

不少陸女是心甘情願幫男友運毒,有些人則聲稱不知情。(圖/翻攝自陸網)


一名擔任老師的何姓女子,因緣際會認識了非洲男子史丹利,對方都會出錢讓她出國去玩,她也會幫忙男友運貨物回國,每次都會有報酬。事後她察覺這些「貨物」恐是非法物品,但是在豐厚酬勞的利誘和戀愛情況下,她還是甘心運送。
 

另名原本住在雲南昆明的曹姓女子,因為和丈夫吵架就帶著孩子到廣州,認識了一名非洲籍的男子麥克。某次她和麥克道馬來西亞買貨回廣州,回程時曹女的行李箱裝了全都是貨品,遭到馬來西亞的海關攔下,檢查發現都是毒品,曹女當場被逮。

不少女性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因為運毒遭到逮捕,並且遭判處死刑;甚至還有部分女性被逮時發現懷孕,在牢中生下孩子,生產完後再行刑,從此母子倆就天人永隔。

對於這些女子的遭遇,多數大陸網友普遍表示不同情,並說不相信她們根本不知道這些貨品是毒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毒#非洲#半欺騙#毒品#死刑#懷孕#生產#行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