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槍擊太頻繁!父送5歲女兒「手槍」當生日禮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4 23:10
圖/翻攝自英國《地鐵報》。下同
圖/翻攝自英國《地鐵報》。下同

美國近年來校園槍擊案層出不窮,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一位26歲父親就擔心女兒未來上學可能會遭遇槍擊案,便在她5歲生日時送一把小口徑手槍給她當生日禮物,希望她能用手槍保護自己。


 

據英國《地鐵報》報導,這名父親喬書亞(Joshua Mcdonald)和妻子都是狂熱的射擊愛好者,他認為女兒應該要提早熟悉槍支,因此在女兒5歲生日送她一把點22口徑的儒格手槍(Ruger),並帶著女兒用BB槍練習基本、簡單的目標射擊,做足準備就是要讓女兒在緊急時刻,能用手槍自保。



喬書亞表示女兒對使用槍枝「相當有興趣」,他們也會教導她如何正確又安全的用槍,日前新罕布夏州也通過新的槍枝管制法,只需要持有手槍許可證,就能在包包內隨身攜帶一把槍,喬書亞說女兒現在已經很想在包包裡帶槍了。
 



只是讓孩子在年齡幼小時就接觸槍枝,還是引來部分人士批評認為不妥,但喬書亞認為讓孩子們「因恐懼而遠離槍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反倒應該教育孩子,讓他們熟悉使用槍枝的正確方式,才能真正幫助他們面對危險的世界,喬書亞也自信地說「搞不好有一天,孩子還會成為拯救整個學校的英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槍擊#手槍#射擊愛好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201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