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庭院拿手機美警誤看成「手槍」 連開多槍當場慘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22:04
圖/翻攝The Sacramento Bee
圖/翻攝The Sacramento Bee

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18日發生一起警察誤殺悲劇,引起譁然。當時警方正在尋找一名嫌疑犯,結果看到一名22歲黑人男子克拉克(Stephon Clark)手中握有疑似槍枝的東西,因此開槍射死對方,但最後卻發現克拉克手中只是握著一台手機。
 
綜合外媒報導,18日晚間警方在9時13分接獲一通報案電話,報案人士聲稱,有一名身高大約185公分、穿著黑色帽T和黑色褲子的男子,將一輛轎車的車窗打破,並且躲在後院。而警方也大約在晚間9時18分抵達現場,且出動直升機尋找嫌疑犯;9時25分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正在用工具打破某屋子的窗戶,但因當時光線昏暗,不確認是否為嫌犯,因此請地面上的員警上前查看。

 
 
地面上的員警到場後,要求該名男子克拉克停止動作、雙手舉高,要檢視他是否攜帶武器,但克拉克卻拿著一個「不明物體」,轉身朝著警方走去,讓警方擔心自身安全,因此防衛性的連續開了好幾槍射殺克拉克,直到看見克拉克倒地後,警方才上前銬上手銬,但過了5分鐘才開始搶救克拉克的生命,最後克拉克因重傷不治死亡。
 
圖/翻攝The Sacramento Bee

據《The Sacramento Bee》報導的影片中,克拉克當時其實正在自家庭院,要開啟後門回家,克拉克的祖母表示,當時她與丈夫正在家中,但因為行動不便,加上前門門鈴壞了,所以克拉克都會從後門敲開直接進門,而當天她聽到了4聲槍響,接著就是有人倒地的聲音,在槍擊事件之前,完全沒聽到警方向他們提出警告或任何通知,隨後拉開窗簾一看,卻看見自己的寶貝金孫躺在血泊中,讓她當場痛哭失聲。

 
圖/翻攝The Sacramento Bee

警方表示最後在克拉克的遺體旁也尚未尋獲能夠攻擊別人的「手槍」,唯一找到的物品僅是一台手機。據悉克拉克已有2名年幼的孩子,分別是1歲和3歲,除了令人相當不捨外,也讓人不禁探討「種族歧視問題」,許多網友在臉書上PO出許多相關文章,並且標記「#stephonclark」表示,「如果他今天是個白人,你們敢直接槍殺他嗎?」、「你們擁有了這麼多榮譽勳章,卻沒有增加自己的道德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誤殺#手槍#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4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