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連環爆 聯邦快遞將掃描每件包裹


發佈時間:2018/03/2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6: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聯邦快遞公司一位員工表示,聯邦快遞將針對德州一處配送中心內的每件包裹進行掃描,並稱這是公司回應首府奧斯汀一連串爆炸案的特別措施。

路透社報導,這間配送中心位於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郊區謝茨(Schertz),今天發生包裹爆炸案,造成一人受傷。謝茨位於奧斯汀(Austin)西南方約105公里。

 

聯邦快遞公司(FedEx Corp.)員工表示,公司將對配送中心內全部卡車上的包裹進行X光掃描,再將包裹運送到其他配送和物流中心。這名員工沒有被授權發言,他不在事發的配送中心工作,但被告知現場情況。

聯邦快遞公司發言人麥克拉斯基(Jim McCluskey)表示,他無法立即做出評論。

聯邦快遞公司今天發生的爆炸案,是德州過去18天以來的第5起。5起爆炸案奪走2人性命,造成多人受傷,出動上百名員警和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尋找炸彈客和調查犯案動機。
 

另外,有關當局表示,今晚在慈善機構Goodwill二手店發生的第6起爆炸案,似乎與其他案件無關。

掃描包裹不是美國大型快遞公司像是聯邦快遞公司、優比速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或美國郵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的慣例。運輸業專家表示,美國每天運送約4000萬件包裹。檢查每件包裹將會癱瘓貨運操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汀#聯邦快遞#包裹#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4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