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錄下佛州橋塌瞬間 車子直接壓扁


發佈時間:2018/03/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1: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邁阿密發生行人陸橋倒塌意外,目前已經傳出6人死亡。當初這座橋號稱可以使用百年,能抵擋5級颶風,當局現在開始調查橋塌原因,一名工程師曾在出事前提出警告,說天橋北邊出現裂縫,但是他的電話錄音卻沒有被聽到,而當局則澄清,裂縫並不是橋面坍塌的主要原因。


 

民眾驚險錄下行人陸橋倒榻瞬間,車子根本來不及跑,直接被950噸重的橋面壓扁!目擊的民眾指出當時橋樑突然從左側坍塌,壓死了橋下的所有人,畫面令人震驚。

民眾回憶倒塌瞬間還是心有餘悸,美國邁阿密這座行人陸橋發生坍塌意外,目前已經6人死亡,還有許多民眾被壓在殘骸中下落不明。當局開始調查陸橋倒塌原因後,佛州運輸廳公布一段電話錄音,原來早在倒塌前2天就有一名工程師提出警告,說天橋北邊出現裂縫,但這通留言卻在意外發生後才被聽到。

但現在還無法合理推測,究竟是當時天橋北面的工程,還是工程師擔心的裂縫導致這起意外,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表示現在還無法下結論。
 

這座陸橋當初興建時採用新的建築工法,標榜可以抵擋5級颶風威力,原本預計明年完工,帶給學生更安全的環境,沒想到橋還沒蓋成就發生令人遺憾的坍塌事件,造成多人喪命,當局也承諾會盡快釐清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佛州#陸橋#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05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