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金正恩「追加」口信 南韓特使再赴美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20: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特使團團長鄭義溶才剛從北韓回來,馬不停蹄又趕往美國,帶著金正恩追加要傳給美國的訊息,外界猜測可能是北韓提出的對話條件。有媒體報導,未來金正恩可能派自己的妹妹金與正,直接與美國對話。


 

青瓦臺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日前表示,這次會向美國追加表達來自北韓的口信。才剛從北韓回國,青瓦臺安保室長鄭義溶又馬不停蹄啟程赴美,帶著來自北韓金正恩的秘密口信。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目前不清楚這個口信是用寫的、還是口頭上的,因為在與金正恩見面的時候,南韓特使團做了很多筆記,所以應該有很多事情要傳達。

這次南韓特使前往華府,可能是要傳達北韓開出的對話條件,不過現在香港有輿論指出,金正恩未來可能會派出妹妹金與正,直接與美國對話。根據香港南華早報指出,北韓勞動黨主席金正恩可能派出妹妹金與正,作為北韓特使前往美國。

南韓特使團訪問北韓後,外界關注兩韓關係破冰是否會放寬對北韓的制裁,文在寅的回應是「現在談這個還太早」。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現在只是開始,還不是一個可以說樂觀的情況。
 

北韓頻頻向美國示好,官方更首次放出消息,證實被外界公認是「美國通」的前北美局局長崔善姬,升官當上外務省副相,可能會成為未來美朝對話的核心角色,北韓態度大轉變,暫停挑釁、熱切地向美韓示好,到底打什麼如意算盤,恐怕只有金正恩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赴美#會談#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71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