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遭肢解棄屍 凶嫌是「媽寶」家人震驚


發佈時間:2018/03/06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2:50
圖/DailyMail、ANN News
圖/DailyMail、ANN News

日本上個月發生一起分屍命案,一名女子遭到殺害並且棄屍荒野,警方循線逮捕一名美國籍男子,他是透過交友軟體和被害人結識。美國媒體經過追查後發現,凶嫌從小備受母親溺愛,是名符其實的「媽寶」,行凶動機正在深入追查。


 

大阪一棟公寓,警方進進出出忙著採證,因為樓上專門出租當民宿的房間,傳出驚人命案;而發現裝有女性頭顱的地點,是大阪西成區的民宿。

日本又發生了分屍命案,而犯下罪行的是一名來自美國的26歲男子拜力克。嫌犯前繼父指出,他知道時非常驚訝,嫌犯跟他一起時很安靜,也很害羞。

嫌犯的繼父不敢相信,自己眼中那個害羞的男孩,竟然在日本對無辜女子下毒手,但證據擺在眼前。警方表示上個月17日,接到了被害女子母親報案,家屬說女兒被公司記曠職,也一直聯絡不上本人,因此希望警察幫忙,而警方立即調閱相關地點監視器,發現被害女子曾與一名美國人同行。
 

附近居民表示,3天前左右他們挽著手好像情侶一樣,他們有說有笑的,走路時又靠得很近,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6日相約見面後,被害女子一同回到拜力克下榻的民宿,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警方表示,被害女子的手機電源在民宿附近被關機,之後拜力克一人拖著行李箱,多次進出民宿,但卻沒有看見女子離開的身影。

警方隨後進入民宿搜查,竟在房間找到一個裝有女性頭顱的行李箱,但卻怎麼都找不到軀幹、四肢。25日晚上10點半左右,警方依照嫌犯供詞,到京都市山科區的叢林搜索,發現從大腿以下被肢解的雙腳。

警方發現頭顱後,立刻逮捕了具有重大嫌疑的拜力克,而根據他的說詞,分別大阪及京都找到了被害女子的軀幹、雙手及雙腳,因此逮捕拜力克。

嫌犯母親表示兒子最喜歡日本,還說想住在那,他的夢想就是跟日本女性結婚。

隨著案情發展,美國媒體也跟著追查,有報導指出拜力克從小備受母親溺愛,是名符其實的「媽寶」。拜力克的媽媽對日本記者說「我的孩子不會這樣」,但事實證明拜力克就是殺人凶手,而日本警方將以毀壞屍體、棄屍等罪起訴拜力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DailyMailANN New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棄屍#交友軟體#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894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