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小孩住家當遊樂場吵鬧 她怒提告獲賠444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3:01
圖/翻攝自《鏡報》
圖/翻攝自《鏡報》

要是遇到鄰居頻頻發出噪音,讓生活品質下降,相信絕對令人難以忍受。一名女子因不滿樓上住戶的小孩不時跑跳,甚至會用力丟東西發出噪音干擾,憤而告上法院,法官認為客觀來說該住戶的確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因此判決須賠償444萬元,並要求必須對地板進行降噪的改善工作。
 
據《鏡報》報導,英國38歲女銀行家芙拉迪(Sarvenaz Fouladi)因不滿位在倫敦要價260萬英鎊(1.075億元台幣)的高級公寓自從樓上搬入新住戶後,該住戶的孩子整天都在家裡跑來跑去,還會拿玩具、球拍等物品丟到地板上,簡直就是把住家當遊樂場玩耍,一天最多可以持續7個小時不間斷。

 
 
加上該住戶在入住時,並未經過租賃公司的同意就擅自改裝裝潢,不僅破壞了房子原本的地板構造,也沒有加做任何的防噪措施,木頭地板上也沒有鋪地墊,從2010年起就嚴重破壞了原本的寧靜生活品質,因此憤而對樓上的住戶提告。
 
負責審理的法官帕菲特(Nicholas Parfitt)認為,這種日常生活中的噪音確實導致鄰居間的問題,而樓上的住戶確實沒有做好防噪的相關措施,所製造的噪音也確實影響非常大,連在深夜時分也不例外,客觀來說對其他住戶造成干擾。
 
帕菲特最後做出判決,認為該住戶須賠償芙拉迪10萬7397英鎊(約444萬元台幣),並且需要替地板加裝降躁的改善工作,在防噪工程完成之前,每天都得多賠償40英鎊(約1600元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鄰居#房客#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17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