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子公主延婚內幕接連爆 準婆婆問題多


發佈時間:2018/02/2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皇室之前宣布真子公主婚事延期的消息後,八卦媒體接連爆料,說延期的主因是「準婆婆問題太多」,不僅信奉邪教,還積欠前男友400萬元日幣的債務,而且還打算用皇室給真子公主婚後的生活費來還債,這些都讓皇室反感,也讓這樁婚事面臨破局!


 

原本訂在2018年秋天要結婚的真子公主,婚事延期的消息傳出後,日本八卦媒體紛紛動員挖內幕!最新一期週刊新潮就報導,婚事會破局,主要是因為小室圭的媽媽不僅和前男友有金錢糾紛,還信奉邪教,讓皇室留下不好的印象。

女性Seven雜誌更深入報導,小室圭的媽媽欠前男友400萬元日幣,跟日本皇室談婚事的時候,居然提到未來打算用真子公主完婚後皇室給的生活費來還錢,這些都讓皇室人員傷透腦筋,擔心人民的納稅錢如果被小室家拿去還債,會引發民眾反彈。

有民眾針對真子公主的婚事表示,本以為兩人年紀相仿,應該會有好消息,可是現在宣布延期不禁讓人覺得有點空虛;但又不是不結婚,還是會很期待接下來好消息。
 

婚禮雖然延期,日本民眾對這樁喜事普遍都還在期待。但有周刊報導,延婚其實是在幫真子公主和小室圭找台階下,因為小室圭早就知道媽媽欠債,卻向未來的岳父說謊,這讓皇室無法接受,計畫等明仁天皇退位後,再安排2人正式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婚事#真子公主#延期#內幕#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435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