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校內掃射 校警趕到呆站校外4分鐘


發佈時間:2018/02/2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3: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州校園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現在卻傳出一名駐校配槍員警,在掃射當時就趕到學校外,沒想到卻發呆在原地整整4分鐘,沒有衝進去阻止槍手保護師生。他在調查後被留職停薪,隨後請辭退休


 

佛州校園血案震驚全美,現在卻傳出應該保護學生的駐校員警,事發當時竟然呆站在校舍外整整4分鐘,任由槍手在裡面亂開槍。布勞沃德郡警長說,他在監視器畫面看到的是,這名員警抵達12號建築西側就定位,但始終沒有進入學校。

這名叫做彼得森的員警,在掃射當下就趕到卻沒有進入學校阻止暴行,讓警長不敢置信!布勞沃德覺得這事件很震驚且反胃,該員警應該採取行動對付殺手。因此彼得森被當局勒令留職停薪等待調查,但他隨後提出辭呈並且直接退休。

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狂發推文,強力鼓吹老師應該配槍的想法;川普說,這些人都是懦夫,如果學校裡2成到4成的教師和人員都有槍,他們才不敢闖進去,建議給帶槍的教職員獎金鼓勵,不過這個建議不但兩黨議員不同意,教師協會更是激烈反彈。
 

教師說他連買課用品的經費都沒有,現在竟然說如果願意帶槍還有獎金可拿,他寧願拿那些錢拿去請更多保全人員。這些老師表示,終結校園槍枝暴力,應該由槍枝管制管做起,而不是把學校變成武裝場所,痛批川普的構想實在離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員警#槍手#川普#發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93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