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年G20高峰會 日本大阪舉行


發佈時間:2018/02/2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正式宣布,明年首度在日本舉行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地點已確定在大阪;至於財政部長及央行總裁會議,則決定在福岡舉行。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表示,選在大阪舉行各國領袖群聚的G20高峰會,是讓世界認識日本不光只有東京,還有大阪的絕佳機會。接下來將全力與中央政府合作,並結合大阪各界人士為成功舉辦會議全力以赴。

 

菅義偉上午說,這是經過綜合討論的結果,首相安倍晉三決定選擇大阪作為G20高峰會地點。至於確切時程仍在研議中。

菅義偉說,在綜合考量大阪過去曾舉行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會議,加上飯店房間數及維安能量等因素,決定在大阪舉行。

至於G20高峰會時將舉行的相關部長級會議,他說,基本上將從自行報名的地方政府中,選擇舉辦地。
 

由於日本通常國會都在6月中旬到下旬左右休會,因此目前G20高峰會暫訂明年6月底到7月初舉行。

明年日本除了舉行G20高峰會,還有3月底到4月的地方選舉;4月30日將舉行日皇退位儀式、5月1日是皇太子即位儀式。

接著是明年夏天預定舉行參議院選舉,9月20日起則在東京等各地舉行世界盃橄欖球賽。明年將是日本忙碌的一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G20#高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70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