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小孩被嚇壞 槍擊凶手出庭不敢看法官


發佈時間:2018/02/1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22: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佛州校園槍擊案奪走17條人命的槍手克魯茲,首度出庭就被法官指控計劃殺人,罪名非常嚴重!這起槍擊案再度引爆美國對槍枝管制與否的辯論,一名罹難學生的家長,更在鏡頭前嗆美國總統川普,要他拿出辦法來解決槍枝問題。


 

穿上橘色囚衣、雙手雙腳上銬,佛州校園槍擊案的槍手克魯茲首度出庭,臉上神情就像個被嚇壞的小孩。

克魯茲在法庭上甚至不敢抬頭看法官,完全看不出來,他能狠下心腸在校園裡開槍。這場發生在情人節的佛州校園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

心理學家指出,情人節可能是這件事的引爆點,因為這個日子可能會讓人覺得脫節,並且為了這個而生氣;公設辯護人也說,克魯茲是個有缺陷的小孩。
 

公設辯護人強調克魯茲不是正常人,是個失能的孩子,「克魯茲他很難過、很悲傷、很懊悔,他知道發生什麼事。」

克魯茲年紀輕輕就父母雙亡,加上患有自閉症,克魯茲在同學和鄰居眼中,是個會詛咒老師、充滿暴戾之氣、始終獨來獨往、是顆隨時可能炸開的未爆彈。

槍手鄰居說,他會偷走其他鄰居的信件,警察總會來他家裡,他也會躲進灌木叢裡朝朋友丟雞蛋,總之,他一直在製造麻煩。

作為大家眼中的大麻煩,克魯茲還曾在IG上秀過手槍和短刀,從沒掩飾自己的反社會人格。

FBI人員就指出,有收到一則訊息,表示有人在YouTube帳號上留言,留言提到「他將會成為一名專業的校園槍手」。

南加大教授表示,這名男子躲過一切追查,他不只有過相關發言,還向別人秀出他的武器;他甚至使用社群媒體寫出所有的警示訊息!

這場校園槍擊,顯然又讓槍枝管制的難解議題浮上檯面。
 

共和黨參議員甘迺迪認為,不需要更多槍枝管制,他覺得需要的是管控蠢蛋的方法。

倖存教師說,身為美國人,他們不斷讓小孩失望。他們沒有保護小孩的安全、國會讓他們失望,政府也讓他們失望,這件事情上一定需要有點作為。

倒是美國總統川普,針對槍擊案的談話顯得避重就輕。川普說想跟美國的孩子們公開說,特別是那些覺得迷失方向、孤獨、困惑、或害怕的,他希望那些孩子們可以知道,他們絕不是自己一個人,未來也不會是。

川普甚至連「槍」這個字都沒提,似乎不想引爆更多政治口水。

遇害學生家長說,槍手朝她女兒射擊,結果把她殺死了!川普總統到底能做些什麼?你可以讓這些小孩不再有管道拿到槍枝!
 

遇害學生家長吼出的,恐怕不只是罹難者家屬的心聲,更是美國社會的內部矛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手#槍擊#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