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客源國中國 暫停馬爾地夫旅行團


發佈時間:2018/02/0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8: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爾地夫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中國外交部今天表示,已提示中國國內旅行社暫停組團赴馬爾地夫旅遊。

中國大陸經濟參考報報導,當前,中國是馬爾地夫最大的旅遊客源國。馬爾地夫近年每年接待中國遊客量在30萬人次以上。2017年前9個月,馬爾地夫接待的外國遊客中,近1/4來自中國。

 

央視新聞客戶端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國國家旅遊局已發布安全提醒,提示中國國內旅行社暫停組織赴馬旅遊。

馬爾地夫全國已進入緊急狀態,中國外交部和中國駐馬爾地夫使館根據當地安全形勢5日發布中國公民近期暫勿前往馬爾地夫的安全提醒。

耿爽呼籲中國公民關注上述提醒,在計劃春節出境遊的同時,高度重視旅遊安全風險問題,與旅行社、飯店及航空公司充分溝通協商,妥善解決因可觀突發因素引發的連帶問題。
 

馬爾地夫陷政治僵局,馬爾地夫總統雅門(Abdulla Yameen)5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爾地夫#旅遊#緊急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2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