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嬤懸吊金孫撿被子 網諷:非親生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6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4:39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實在好離譜!大陸江蘇一名阿嬤為了要撿回被風吹走的被子,竟讓10歲的孫子垂吊在4樓陽台上要他撿回來,結果孫子被困在3樓陽台上,最後只能找來消防隊員救人。


 

大陸江蘇啟東消防隊2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10歲的孩子因為撿被子而被困在3樓陽台上急待救援,警消到場後發現一名男童被困在陽台上,原來是這名居住在4樓的男童祖母因為被子被風吹到3樓陽台,加上樓下鄰居正在裝修,沒有住戶在家,因此她便用繩子將孫子綑綁住,再將他垂降至3樓撿被子。



天兵的阿嬤自以為聰明這樣就能成功撿回東西,沒想到男童卻無法返回4樓被懸空於屋外,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並架設扶梯派員爬上3樓解開男童的繩子,並讓他沿著扶梯爬到1樓,救援過程僅花10分鐘。
 



只不過事件傳開後,不少人驚呼如此危險的動作怎麼會讓一個10歲的男童去做,更有人嘲諷地說「孫子不是親生的吧」、「難道不怕繩子出意外嗎」、「可能被子才是親生的吧」,警消人員提醒民眾寒假到了,孩子的安全成為家長最需要留心的重點,而且放假期間是未成年意外受傷的高峰期,家長們務必要提高警覺,切勿讓悲劇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垂吊#孫子#撿回#被子#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8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