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伊凡卡和金與正有可能在平昌會面


發佈時間:2018/02/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6 11: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綜合有線電視台今天報導,如果美國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典禮,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也前來南韓的話,兩位女性確實有可能在平昌會面。

南韓「朝鮮日報」旗下「TV朝鮮」今天在一項新聞座談節目中指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稱,美國川普總統的女兒伊凡卡將出席平昌冬奧閉幕(25日)典禮。

 

另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在碼頭歡送的「萬景峰92」號郵輪,這艘船搭載著三池淵管弦樂團等北韓藝術團南下前往南韓江原道墨湖港,將參與平昌冬奧相關活動。

新聞座談節目主持人指出,如果伊凡卡如CNN報導,真的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典禮,北韓金正恩也有可能讓胞妹金與正搭乘領導人專機南下,兩人確實有可能在冬奧閉幕典禮中碰頭。

2014年10月4日仁川亞運會閉幕典禮前,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崔龍海、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兼統一戰線部長金養建(已故)搭乘領導人專機南下,參加亞運閉幕典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川普#伊凡卡#平昌冬奧#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9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