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防天外來飛彈 愛國者飛彈裝填演訓


發佈時間:2018/02/05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23:03
圖/微博
圖/微博

面對北韓飛彈、俄羅斯及中國大陸的軍事威脅,日本航空自衛隊這幾年積極進行空中飛彈防預演練。日本媒體特別進入航空自衛隊基地採訪,要看日本自衛隊是如何訓練。


 

綠色軍車右轉進入基地,這場景在日本恐怕越來越常見。因為軍車後頭拖著的長方體裡,裝載著日本的防空秘密。原來在北韓飛彈威脅下,日本用來空中攔截的愛國者三型飛彈。日本的愛國者防禦系統由航空自衛隊管轄。

自衛隊要把飛彈發射箱,掛上發射器的訓練。只是對一般人來說,一連串的口令動作,真的太難理解。只是在自衛隊裡,每個動作都得快又準確,一般人想做好可沒那麼簡單。

日本埼玉縣的入間基地除了配備愛國者三型之外,當然也有日本的主力軍機F-15J。因為來自俄羅斯與解放軍的空中威脅,讓日本在這幾年軍機緊急出動機會屢屢破千。飛行員的養成與培訓,自然得加快腳步才行。
 

自衛隊教官表示,飛行時會承受身體好幾倍的重力,而為了要能承受重力,因此在這邊進行訓練,使用加速度訓練裝置,可以產生比客機多出兩倍的重力,機械會一直迴轉,以此來產生強G力。

除了大腦要能抵抗G力以外,全身的肌耐力當然也得有過人的要求才行,而且不分男女;可別看這女隊員輕鬆過關,這樣的體能要求,連一般的男生都很難完成!當飛行員一點也不容易。那麼當地勤人員呢?

基地裡的地勤,其中一項任務就指揮落地的軍機。要高舉雙手,讓對方知道自己的位置,原來當地勤高舉左手,就是指揮軍機左轉;右手則是右轉。不過因為正面對著軍機,所以方向可是反過來的。

原本以為能對準的停機點,其實根本差了一截。日本的自衛官採募兵制,儘管可以領國家薪餉,但嚴格的訓練可是超乎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事#自衛隊#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9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