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航空展 台航太業者關注


發佈時間:2018/02/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7:3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加坡航空展將於6日揭開序幕,估計50國超過1000家公司參與這項兩年一度的亞洲最大規模航展,各大廠商莫不摩拳擦掌著眼商機。

台灣航太業者相當關注新加坡航空展,今年不乏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漢翔航空工業有限公司及中華民國軍方人員出席。將赴星參與航展的台灣軍事觀察家楊于勝表示,軍方高層、中科院、漢翔等單位依往例都會參訪航展,至於國防部長是否獲邀,無關台星軍事關係深淺,實質獲益才是最重要關鍵。

 

新加坡航展一向被視為亞太地區最重要的航展,楊于勝向中央社記者說,新加坡航展是商展,也是各國航太大廠及軍火業者爭取訂單最佳場合,各大廠莫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楊于勝引述航展統計數據表示,2014年航展達成44件交易案,2016年航展交易案增加到51件,雖有40件交易未公布金額,但其餘11件交易總額超過美金127億元(約新台幣3720億7718萬元)。

新加坡航空展將於6日到11日在樟宜展覽中心舉行,前4天是商展,最後兩天開放民眾參觀。這次航展也舉辦多場商業論壇與網路安全論壇。
 

今年航展表演節目精彩多元,除室內各航空及軍火大廠武器展示,室外也有各國飛機靜態展示及飛行表演。

新加坡空軍在航展中會派出一架F-15SG和兩架F-16C戰鬥機組合,表演15種花式動作,包括空旋轉、開屏、高速急轉、穿梭等。

今年是新加坡空軍成立50周年,不僅進行空中飛行表演,也展示諸多新科技和模擬器等互動裝備。今年亮相的模擬裝置除F-16戰鬥機模擬器,也有S-70B海鷹直升機模擬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航空#航空展#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12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