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空軍常態化演練 遭爆:意外恐增多


發佈時間:2018/02/0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3:30

解放軍一架軍機1月29日在貴州飛行訓練時失事。共軍消息人士指出,部分中共軍機的引擎、設計與改裝都有一些問題,在被要求更多全天候的實戰演習下,未來還可能發生更多意外。

中共軍方消息人士透露,這起空難發生前數周,也有一架殲15戰鬥機墜毀。這兩起事件已損害解放軍士氣。

 

中共至今未證實1月29日失事的機型及飛行員人數,不過香港南華早報今天報導,至少有12名機組員遇難,飛機則為運8運輸機改裝而成的新型加油機。

這名中共軍方消息人士表示,機上約有至少12名男女乘員,飛機墜毀時無人生還。由於機上沒有彈射座椅,駕駛與機組員必須靠降落傘包跳傘求生。但飛機墜毀速度太快,他們沒有充分的時間跳機。

另一名軍方消息人士則表示,上個月是否有殲15戰鬥機墜毀,造成人員傷亡尚不得而知,但空軍確實日益擔心密集飛機演習,可能會有更多事故發生。
 

這名消息人士表示,在中國,空軍的作戰訓練和飛機發展不完善之間存在著「致命的鴻溝」。

他指出,無論是運8或殲15包括引擎、設計與改裝在內都有一些問題。但縱使軍機並不完善,基於政治上要求,「要建立能打仗、打勝仗」的戰鬥部隊,當局並未進行更多飛行測試,反倒要駕駛直接上機。

第一名消息人士則表示,共軍空軍駕駛首要任務,就是奮不顧身,先救軍機再說。但他質疑,「這種訓練和教育推進了中國飛機研發,付出了什麼代價?生命是寶貴的。」

此外,報導也提到,解放軍從去年開始,展開密集的飛行訓練,其中包括靠近台灣的例行「繞島巡航」,以及太平洋上空的實戰演習。旨在證明共軍能突破第一島鏈。

這兩名消息人士則表示,由於中央軍委高層要求進行更多全天候狀況下的實戰演習,解放軍面臨龐大的壓力,未來還可能發生更多意外。(中央社)

圖片來源/多維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放軍#軍機#飛行訓練#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04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