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媽離家爽開7天轟趴 獨留9月大兒餓死在家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2:59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怎麼有這種媽媽!國外一名17歲的小媽媽為了參加友人的派對,竟將年僅9個月的兒子獨自留在家中,跑出去爽玩7天,兒子就這樣活活餓死在家中,被警方發現時僅剩下一具皮膚凹陷的腐爛乾屍。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17歲的小媽媽維多利亞(Viktoria Kuznetsova)去年9月應朋友邀約一起參加派對,當時友人還曾向她詢問這樣兒子要怎麼辦,維多利亞卻信誓旦旦的回應「已經交給阿姨照顧了」,要朋友放心,雖途中曾回家一次,但僅餵食幫寵物狗加水後又再度離去,讓年幼的兒子活活餓死在家中。

 

直到維多利亞的鄰居發現母子兩人久未出現,察覺有異後火速報警,警方到場後才在屋內發現兩眼大張、皮膚已經凹陷、骨頭外露的男嬰乾屍,經驗屍後確認死因正是脫水與飢餓,但事後開庭時,維多利亞卻不見任何愧疚感,面對法官詢問卻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本來就不想要孩子」,聽聞自己被判處6.5 年有期徒刑也沒有反應。

事實上維多利亞身邊的親友就透露,她在兒子滿月後就把兒子丟到當地的兒童收養機構,自己繼續享受大學生活,甚至揚言寧願養寵物,也不想養小孩」,直到在從軍的丈夫要求把孩子帶回家,她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兒子回家,但依舊每天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沉迷在網路世界,如今發生這種憾事,丈夫也決定和她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媽#嬰兒#兒子#派對#社群網站#餓死#飢餓#脫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89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