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駭!印度8個月女嬰遭性侵 27歲堂哥下毒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23: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首都德里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遭到性侵,竟是27歲的堂哥下的手!女嬰經過手術後還在醫院觀察,而27歲堂哥已落網被起訴,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據法新社報導,事情發生在28日,女嬰的父母在結束工作後返回位於德里的家中,赫然發現床上血跡斑斑,女嬰已倒臥在一旁奄奄一息,父母火速將她送醫,由於傷勢過重,內臟受到嚴重傷害,院方開刀3小時搶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尚未脫離險境。

而狠下毒手的27歲堂哥已被起訴,依「保護兒童免受性侵害法」(Protection of Children from Sexual Offences Act)起訴,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8個月大的女嬰遭到性侵,在當地掀起軒然大波,事實上,依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2014資料顯示,印度遭到性侵的受害者,每3名就有一個未成年,兒童遭到性侵的問題相當嚴重,同時顯示印度女性的社會地位受到歧視與侵害。
 

示意圖/TVBS


在重男輕女的刻板印象下,男尊女卑的守舊觀念成為傳統家庭的宗旨,對於國家人口即將成為世界第一大的印度,女權依然是非常弱勢的存在。就有一名擁有4個孩子的母親,曾經墮過3次胎,原因竟是腹中懷的是女兒,一旦被發現是女孩後,都會被強制要求流產,不只會被婆婆嘲笑,就連老公都威脅,再生不出男嬰就要離婚。

這名母親表示,她曾經在懷胎5月時,寶寶硬生生從肚子裡拿掉,「她很漂亮、我很想念她」。甚至在兒子出生前,不時遭到婆婆和丈夫的毆打和虐待,現在她的小兒子已經16歲了,丈夫在兒子出生的第3年死亡,回想起過往的一切,她幽幽的說,「這是那些被殺掉的孩子對他的詛咒,也是他活該死的這麼年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重男輕女#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69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