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滑手機!老師一個「過肩摔」壓制學生


發佈時間:2018/01/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7:56
非當事人。圖/TVBS資料畫面
非當事人。圖/TVBS資料畫面

抓包上課玩手機 陸師「過肩摔」學生惹議

手機依賴幾乎要成為現代文明病,根據統計,中國大陸的行動上網用戶平均一天花3小時在手機上,時時刻刻都要看一下、滑一下也衍生不少問題;在廣東一所技職學校,學生被老師發現上課玩手機,老師要求交出手機但學生不肯,結果雙方拉扯,老師當場把學生壓制在地引發爭議。

 

教室變成格鬥場,而動手的是老師,一個過肩把學生壓倒在地,起因是抓包學生上課滑手機!目擊學生說同學因為上課玩手機,老師發現後就要求學生交出手機,學生不給,還說了幾句粗話,接著老師就衝上去搶手機。

事發在廣東一所技職學校,校方規定能帶手機但不能上課玩,雖然學生有錯在先,但老師是否行為失當,現在被停職察看,禁止上課滑手機其實有柔性一點的作法,像是河北石家庄鐵道大學祭出的方式是要學生進教室先交出手機才能換桌牌上課。學生說可能時不時就想翻兩下手機,看看有沒有消息,但是現在把手機放上去換上桌牌以後,聽課更認真了。

用來放手機的格子像是變相點名簿,誰來、誰沒到、誰又沒交出手機一目了然,當然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像機關一樣,手機瞬間隱身在書堆裡,為了上課玩手機花招百出,根據統計,大陸行動網路用戶平均每天花3個小時在滑手機,過度依賴之下衍生不少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肩摔#手機#上課#爭議#低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52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