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進觀光 京津冀推144小時過境免簽


發佈時間:2018/01/0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京津冀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自2017年12月28日起開始實施,持有效國際旅行證件和前往第三國或地區聯程客票的外國旅客,可從京津冀口岸出入境,並可免辦簽證在京津冀區域內停留旅遊6天。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指出,分析人士認為,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實行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將對促進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協同發展產生重要意義和作用。

 

此外,北京副市長程紅表示,近40%的外國旅客曾反映先前的72小時過境免簽時間較短,難以滿足深入體驗北京名勝古跡、歷史文化以及短期商務活動等方面的需求,希望可以延長過境免簽時限。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杜強表示,2013年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實施後,截至2016年,國際旅客年均成長25.1%;按這個速度,新政策的實施將使過境旅客的成長一倍。

報導說,此次京津冀過境免簽新政策覆蓋了53個國家,其中歐洲申根簽證協議國家24個、歐洲其他國家15個、美洲國家6個、大洋洲國家2個、亞洲國家6個。
 

開放的口岸包括航空與港口。外國旅客可選擇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口岸、北京鐵路西客站口岸、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口岸、天津國際郵輪母港口岸、河北石家莊國際機場口岸、河北秦皇島海港口岸中的任一口岸入境或者出境,並可免辦簽證在京津冀行政區域內停留144小時。

上海、杭州、南京等江浙滬機場此前已實行144小時過境免簽政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京津冀#過境#免簽#證件#外國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234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