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各有盤算!沒人相信他會贏 川普勝選亂陣腳


發佈時間:2018/01/0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2: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記者沃爾夫大爆白宮內幕的新書提前到明天上市。根據「紐約雜誌」刊登的節錄,大選當天,川普一家人各有盤算,整個團隊幾乎沒人相信川普會贏,且川普根本不想當總統。

美聯社報導,出版商亨利.霍爾特出版公司(Henry Holt and Co.)在聲明中說,由於需求空前旺盛,沃爾夫(Michael Wolff)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White House,暫譯)將提前4天於明天上市。

 

根據「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刊登的節錄,沃爾夫寫道,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日當天,川普競選陣營「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川普不會贏。

書中寫說:「即使幾個關鍵州的開票數字似乎轉對川普有利,(川普競選總幹事)康威(KellyanneConway)、川普自己和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也就是競選陣營實質頭頭,全都聞風不動,堅信他們的意外冒險很快會結束。不只川普不會當上總統,整個陣營幾乎所有人都認為他應該不會當選。正好,前面這個念頭意味著大家都不必處理後面的事。」

沃爾夫還寫說:「川普一旦敗選,他就會爆紅,還能以烈士之姿敗在不老實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手下。」
 

「他的女兒伊凡卡(Ivanka)和女婿庫許納都會是國際名人。(軍師)巴農(Steve Bannon)會成為茶黨運動實質領袖。康威會成為有線電視新聞明星。而確信丈夫不會當選總統的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也能回歸低調的生活。敗選對大家都有好處。輸就是贏。」

沃爾夫寫說,大選夜8時過後不久,局勢發展出人意表,川普可能真的會勝選的趨勢愈發明顯,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對朋友說,川普「表情像是看到鬼」,川普妻子梅蘭妮亞則是「流淚,但不是喜極而泣」。

根據沃爾夫,川普意外勝選,打亂所有人的陣腳,為「他執政第一年持續出現的混亂和失衡奠定基調」。

沃爾夫認為,川普核心圈所有人原以為結果會是敗選,最終暴露出他們的真面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川普#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4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