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巴基斯坦反恐不力 美國砍金援76億


發佈時間:2018/01/0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0: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政府今天表示,暫停對巴基斯坦的安全援助,除非巴國拿出具體行動,對抗阿富汗的恐怖組織塔利班與哈卡尼。官員指出停援的金額達2億5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

美國國務院表示,這項決定是反映總統川普對巴基斯坦政府很失望,意指巴基斯坦政府在對抗兩個恐怖組織塔利班(Taliban)和哈卡尼(Haqqani)上缺乏作為。恐怖組織長期將巴基斯坦當作避風港,對鄰近的阿富汗發動攻擊,殺害美國、阿富汗及其他國家的軍人。

 

路透社報導,國務院拒絕進一步說明凍結的金額,表示數字有待計算,其中包括國務院和國防部的資金。

不過一名美國官員匿名表示,金額超過2億5500萬美元,除了有巴基斯坦反恐行動的補貼,還包括軍事裝備的轉移費用。

美國先前暫緩了另一筆2億5500萬美元的外國軍事援助,這筆資金是用來購買美軍裝備、訓練與服務。
 

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Heather Nauert)今天稍早說,如果巴基斯坦針對這兩個團體拿出果斷行動,這筆安全援助仍會過關。她並說,儘管暫停援助,但例外狀況也可能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基斯坦#反恐#金援#塔利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1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