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區悲歌!「剛分娩30分」逼接客 為修洗衣機下海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22:45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心酸誰人知!英國赫爾(Hull)一處風化區裡的性工作者,最近對媒體揭露賣淫血淚史,其中許多人都是受到皮條客或男友逼迫下海,甚至還有女子在生產後30分鐘,就被迫重回街上拉客,處境令人感到同情。雖然如此,但社會大眾對性工作者仍抱有偏見,使她們不僅要承受身體苦痛,更得面臨外界指責。

據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赫爾的紅燈區目前約有40名性工作者,年齡多介於20到30多歲之間,其中多數人都無家可歸,平常只能以青樓裡的沙發為家;轄區女警費爾班克斯(Jacqui Fairbanks)透露,其實大部分的賣淫女子並非自願下海,而是受到皮條客或男友控制,被逼著接客賺錢。

 

費爾班克斯表示,受到不人道待遇的性工作者其實大有人在,不僅許多人受到毒品控制,更有人因不堪虐待導致精神崩潰,甚至有女子在分娩30分鐘後,就被迫回到街上拉客;而除了身體承受的痛苦外,她們更須面對來自社會大眾的偏見

報導指出,外界都認為許多性工作者都領有政府的補助,但其實多數人都沒有其他收入來源,價值觀因此嚴重扭曲;費爾班克斯指出,她曾遇過1名下海女子,因為家裡的洗衣機故障,沒有錢可以維修所以選擇賣淫,讓她不禁感嘆,「這可不是〈麻雀變鳳凰〉,不會突然遇上高富帥,然後從此幸福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燈區#英國#性工作者#分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6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