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北韓來電3次 南北韓對談現曙光


發佈時間:2018/01/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2:2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昨天重啟邊境熱線後,北韓今天再度主動致電南韓,北韓不斷釋出善意,在平昌冬奧上看到兩韓代表隊一起出場的機率大增,不過有專家警告,北韓這次主動伸手,南韓如果高興過頭恐怕會落入北韓的陷阱。


 

南北韓昨天重啟邊境熱線後,北韓今天又主動來電。外媒報導,南韓時間早上9點半,北韓來電說「今天開始工作」,南韓詢問「是否有事通知」,對方回答沒有。24小時之內接到3通北韓的來電,讓南韓欣喜若狂。雖然只是確認通訊設備運作是不是正常,但從2016年2月兩韓斷線以來,北韓這次的舉動已經為重啟對話揭開序幕,平昌冬奧前北韓可能釋出更大善意,兩韓的運動選手可能持同一面旗幟一起進場。

不只派出運動員,北韓還可能會出動美女啦啦隊!美女啦啦隊是北韓的加油團,每次獲派出場都掀起話題。北韓放軟身段向南韓遞出了橄欖枝,兩韓緊張的關係出現轉機,但專家卻警告南韓小心落入陷阱。

專家認為,潛藏的危機是南韓很可能陷入北韓的陷阱當中,讓南韓和美國變得更加疏遠。另外川普指控大陸偷偷運油給北韓,大陸外交部面對記者詢問,霸氣地只回了一句「假新聞」。美國國防專家建議應該徹查大陸的制裁是不是實施得不夠徹底,才會讓北韓的外援從不間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釋善意!兩韓會談

#南北韓#熱線#冬奧#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