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跨年倒數 柏林晚會現場加派警力


發佈時間:2017/12/3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7:37
圖/TVBS、Instagram
圖/TVBS、Instagram

為了讓民眾開心迎接新年,世界各地的跨年晚會除了推出精彩表演外,也特別注重提升維安,柏林的晚會增加千名警力戒備,紐約警方則是在時報廣場周遭加派觀察員和狙擊手,以防掃射事件發生。雪梨今年的跨年煙火,則是找來演員休傑克曼參與設計。TVBS網路新聞也和美聯社AP Direct合作,將同步接力直播世界各地的跨年倒數時刻。


 

跨年倒數是每年年終的重頭戲,為了讓民眾平安迎接新年,世界各大城市的跨年晚會都特別加強維安措施。除了慶祝活動外,各大城市也小心戒備,柏林加派1600名警力和維安路障來掌控現場狀況。

紅十字會還在柏林跨年活動現場設立女性專區,以防2年前科隆跨年晚會女性被性騷擾和被搶劫的事件再度重演;紐約時報廣場的維安規格也提升到史上最高。除了看得到的員警之外,還有更多藏在人群當中的便衣警察,所有到現場要倒數的民眾都得至少經過2次的安檢。


 

警方為了預防賭城掃射事件再次上演,還在時報廣場周邊大樓加派觀察員和狙擊手,也出動了輕煙犬預防自殺炸彈客攪局。而在南半球的雪梨,跨年煙火則是找來知名演員休傑克曼助陣。

澳洲演員休傑克曼參與設計,雪梨煙火表演其中20秒是他的構想;全球各地跨年晚會主辦單位用心準備,就是希望能讓民眾開心迎接20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維安#狙擊手#休傑克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42

0.1573